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众瑞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

成都空调回收/成都电脑回收/成都电器回收/成都中央空调回收 成都废品回收/成都废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成都废铁回收/成都废铜回收/成都废钢回收
新闻中心
成都废铁回收/成都废铜回收/成都废钢回收
发布时间:2019-12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废旧钢材回收:各类型号钢筋、钢板、钢管、槽钢、型钢、钢卷、各种钢材回收、(废旧建筑钢管.扣件.脚手架.排栅钢管.斜拉杆等)
废机电回收:(电机.机械.马达.空调.变压器等)
(承接拆迁及搬迁前的废旧拆除工程.各种废旧机械设备.废旧钻头刀具等)
废铜回收:(光亮铜.紫铜.红铜.青铜.黄杂铜.磷铜.59黄铜.62黄铜
.65黄铜.镀白铜.白铜.马达铜.铜屑.漆包线等)
废铝回收:(工业铝.铝合金.废铝板.废印刷板.生铝.铝屑.水箱铝.
机件生铝.破碎熟铝.割胶铝皮.割胶铝线.变压器铝等)
废铁回收:(杂铁.模具铁.铁屑.生铁.各种马口铁.钢筋.铁屎.工业
碎铁.边角料.不锈铁等)
废不锈钢回收:(201#.202#.301#.304#.316#.420#.430#等不同型号
的不锈钢边角料.不锈钢屑等)
电线电缆:(网线.电线.电力电缆.通信电缆等)
高价现金上门回收各种废旧物资设备并严格为客户保密.对提供成功业务信息
注册资金500万,公司员工20余人。此再生资源回收场地面积约800平米。座落于成都市郫县安靖镇。凭雄厚的经济实力,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,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以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,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。在四川各地区都设立有回收站点,以便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上门服务。
1.废品回收--空调,酒店不锈钢厨房设备、舞厅音响设备、机电及各种清仓报废物资。
2.物资回收--各种机械设备、大型工业设备、报废物资、工厂报废设备、变压器、配电柜、工地废料、工程废料、电脑等。
3.废铜回收--电缆、铜板、铜线、铜屑、青铜、黄杂铜、磷铜、黄铜等。
4.废铝回收--铝合金门窗、卷帘门、水箱铝、机件生铝、破碎熟铝、变压器铝、工业铝等。
5.废铁回收--各种马口铁、工模铁、铁削、钢筋、铁屎、工业碎铁、边角料、不锈铁。 不锈钢回收--201#、202#、301#、304#、316#、420#、430#等不同型号的不锈钢边角料,刨丝等。
6.废塑胶回收--硅胶、亚克力、ABS、PC、PP、PVC、HDPE、吸塑、胶头等可回收塑胶。 废纸回收--各种高档纸、黄皮纸、废纸箱、切边纸、打包纸、企业单位用纸、工程用纸等。
7.电子废料回收--继电器、线路板、电子脚、带铁铜针、电线、电缆、铜锡边框、锡渣、覆铜板边料、IC等。
8.拆迁工程--大型楼房、酒店拆迁工程、厂房搬迁及搬迁前的废旧拆除工程。
9.  回收各种工业设备:废旧冷冻设备、空调系统、电缆电瓶、电动机、机床及各类闲置积压生产设备。
10. 回收酒店设备:排烟灶、冷库、冰库、保险柜,洗涤设备等。
11. 回收建筑废料:各种建筑木材、拆迁废料、水暖器材、门窗、废旧钢筋、建筑扣件、钢管等
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!